close

颱風天也是畫畫天, 今年的第二個颱風Soudelor,刮了一天的狂風, 那兒也去不了. 翻開Marie Abe的書繼續未完的課.

使用留白膠製造雪景, 一口氣臨摹4張, 奇怪遇上颱風特別帶勁, 重點是, 這次我特別喜歡洗筆水顏色,遠甚於畫, 第一杯是灰灰的藍,像色鉛的石板灰,好鄉村風啊.

 我竟然不想換水,於是另拿了杯子當筆洗,結果又出現好美的紫, 兩杯不經意洗出的顏色,帶給我無比驚喜, 盯著看好久, 這也反應出我太少畫了,才會如此大驚小怪。

 我的雪景太小也太少, 下回要換大點的筆來試。

以下為所有的練習來的大合照, 在超級typhoon day + father's day, 2015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